夏尔

When you dream of me , dream of nice things .

方潋:

星期四我可能会帮你买鞋
这么漂亮 对我来说太贵
因此星期五我会去付账
星期六我跟你出去
可是下个星期三
我不会去杭斯
何况杭斯 没有人会去
他们什么都不需要
外省的墓园
什么都没有 不缺我一个
星期五在屋子里闲着没事干
星期一我会去看电影
星期二我不知道
我惟一确定的
就是星期三我会在这里
因为星期三真可惜
我不会去杭斯
扫墓 献花
反正星期三
如果外省下雨
雨水将会冲洗墓园
我不去 我有太多事要做
我说真的
我生病了 我着凉了
星期三的天气预报
杭斯的气温会降到零下
所以星期三
我已经知道我不会去杭斯
冬天的杭斯太冷清
星期三 我很确定
开往外省的火车
穿越冬天时我不在车上
因为星期三已经说好了
我不会去杭斯
那里的土地将你吞噬
天啊 我多么羡慕
这外省的土地
能够将你的身体拥入怀里
Vera Passer1965--2001

评论
热度(2)
©夏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