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

When you dream of me , dream of nice things .

忽然想起来的《一些话》

国家队的比赛还有和拜仁的比赛都结束了。两场都以胜利告终实在是件乐事。

毕竟队伍不能取胜的话,前进也就无从谈起。

之前上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然而现在,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是坐替补席的时候更多。

但我并没有感到悲观,也绝没有消极对待。我一直在看场上球员的表现。学习他们的长处。并思考自己的优势所在。

我不是天才。

至今为止我走过的路,都有着许许多多的巨大壁障。我想越过,也必须要越过它。
我靠着这份坚持和信念一路走来。

2014年世界杯是我遇过的最难跨越的一面墙。因此我才必须专注于眼前,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件事,去迎接2018.

在此,还要对昨天多特蒙德以及之前在埼玉体育场的支持者们表达感谢,谢谢你们的声援和鼓励。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顺便,德国已经很冷了,但今晚的晚霞非常漂亮,拍了一张。

那么我去练习了。

评论(1)
©夏尔 | Powered by LOFTER